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アリガトウゴザイマス。 

2006/08/22
Tue. 00:52

雖然之前的企劃是個懸案,不過還是想藉右邊的表格來決定畫全身設定的順序。哪個角色想快點看到,也可以說一聲,至少讓他露個臉。總之,多指教了~~

投票期間] 06/07/22 ~ 06/08/22 [投票数] 162票

戀人-眼鏡 (51票/31.5%)
好神,眼鏡被灌那麼多票卻是完全ノーコメント

皇帝 (43票/26.5%)
某同學,我見識到你的根性了,雖然皇帝還是做了老二(毆)

魔法師 (25票/15.4%)
跟眼鏡一個樣= ="

戀人-赤尾 (17票/10.5%)


戀人-小蛇 (14票/8.6%)


審判 (5票/3.1%)


愚者 (4票/2.5%)


教皇 (3票/1.9%)


節制 (0票/0.0%)


[edit]

CM: 8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未授權您檢視此吼網頁未授權您吼檢視此網頁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吼阿阿阿阿阿未授權您檢嗚嗚視此網頁阿阿阿阿吼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
(跪)
為什麼按投票連不上囧ˊ拍機!!(+踹販賣機)

伏 #- | URL | 2006/07/22 00:43 * edit *

喔 釣到破壞公物者一名XD
好像系統有問題吧.....
總之,擇日自動消滅。

琥 #- | URL | 2006/07/22 19:47 * edit *

喔我終於能投了(感淚)
我明天要來投皇帝="=+

某人 #- | URL | 2006/07/23 00:17 * edit *


感謝當在下的白老鼠啊XD
只有管理人自己能投票的系統,
FC2在搞什麼鬼啊orz

那麼皇帝的灌票就交給你了(y)

琥 #- | URL | 2006/07/25 00:02 * edit *

那時逛到時就有再猜...
但是我很怕認錯人被蓋布袋T口T...
謝謝你來找我呀ˇ
我也將貴府連結簽走了(跪拜(好文鄒鄒啊= ="

B.M. #- | URL | 2006/07/26 00:58 * edit *


欸嘿、這次死的很徹底。v-39
怎麼會被蓋布袋呢?!頂多壓倒而已啦(羞)
那麼改天再偷偷到你家玩v
別拼到體虛啊~~

琥 #- | URL | 2006/07/26 23:14 * edit *

對啊~
到後來我也放棄灌了這樣XD
難不成要動員親友灌嗎XD?
太無聊了所以算了~~
反正眼鏡我本來也有想投哈哈~

某人 #- | URL | 2006/08/23 19:03 * edit *

所以說開放灌水這種事情好像本來就是在比根性(汗)
但是不開放灌水的話票數會少的很可憐(毆)
本來灌這種東西沒意義,
所以我也只投了一些同情票而已...

琥 #- | URL | 2006/08/25 19:05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