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Game Over 

2006/07/25
Tue. 16:22

是不是該紀錄一下到底一個月內可以殺與被殺幾次orz 真的都死成習慣了。
一般來說像被殺掉的夢境應該是驚醒才對,我的場合卻是再來一次,又不是在打電動可以從LOAD的地方再出發。在得知下場是死之後從高處摔個粉身碎骨的感覺還有體驗死亡瞬間的心理真是不舒服。基本上主題是天使獵殺,.....獵殺天使?不是....是被天使獵殺....儘管有著白色羽翼看起來很神聖,但是拿著長劍斬殺逃竄的群眾那猙獰的染血模樣看起來只是恐怖份子啊XD

解夢的關鍵字:衷於慾望、想抹煞現在的自我。.....好啦~很準。

目前稿子進展,說順利嘛~也許是順利吧~反正有草稿知道怎麼完稿就有進展了,然後昨天晚上在MSN上咆嘯[後背位!!!],我的悲鳴M大人確實聽到了,真是對不起....我這個無能的居然不知道怎麼畫後背位,下次請改寫騎乘位,一定第一張就畫出來(沒下次了吧?)


最近發現自己覺得很萌的聲音+場景是[在山林之中,僧侶激烈的誦經聲攙合著鳥鳴],這樣的場面真是讓我感動的抖啊~不過我想到此時如果無法穿越鳥居就好玩了。所謂結界這種東西對腐敗人類有用那也不錯...(不錯個大頭鬼)



審判,其實在我心中他是相當色氣的。尤其是衣服....超好脫(不是這樣吧?!)

[edit]

CM: 4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很色氣啊~~~
就算不脫也有禁斷美XDD

某人 #- | URL | 2006/07/25 17:56 * edit *

我想說.....那個疑似面罩的東西
是在下的名物畫壞了就要封口(毆)

其實我不知道禁斷美是什麼XD

琥 #- | URL | 2006/07/25 22:46 * edit *

可惡我被他帥到了(炸死)
好帥啊!!
現在普通的BL已經無法吸引我了(滅殺)

寂寞呀...壓咧...
我本來打算連MSN也不上的說........b
我在不爽和努力讓自己開心中度過....(飄)

9 #- | URL | 2006/07/25 23:18 * edit *


上面應該要更正,其實就算不脫,他也很好性騷擾(毆)

普通的BL....?
仔細想想比起監禁強X飼育係還有甜到糖尿病系,
我還是喜歡正常點的.....orz
雖然大熊係的還是卻下(囧)

總之,不爽就算了吧~努力讓自己開心些才重要,
加油嚕。

琥 #- | URL | 2006/07/26 23:07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