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砂に還る 

2006/08/28
Mon. 21:38

欸.....今天先消化一份問券好了,來自逼子的愛的點名XD

<<繪者玩點名>>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
   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我好像傳不下去了orz)
※※

如如小王子基本題:

0.你有個人作品(gallery)的網頁嗎? 可以附網址給大家欣賞一下乎?
A:

關了XD
最近再重新整理,看狀況重開,巴哈有丟一部分不完整的圖。

1. 你畫畫的起點是什麼?
A:
好像是看老姊畫所以跟著畫,剛開始還是畫女性居多。

2. 你有愛用什麼工具做畫嗎? 好用嗎?
A:
手繪:
筆要輕且比較細的握起來才舒服,短的最好(不超過十公分)
不過現在直徑不超過0.3的自動筆很難買到。
有一陣子喜歡過製圖專用的自動筆。
電腦:
只會用Painter第五代(囧)

3. 畫畫上,曾經遇過或現在面對的障礙是什麼?
A:
就是腦袋一片白。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障礙一直存在著....

4. 最喜歡崇拜的畫家或是作品,可以的話請附連結(嘿嘿~)?
A:
其實我很喜歡歐美奇幻小說風面的厚重感XD
沒有特別做畫者連結,現在有附在BLOG連結區上的我都很崇拜XD

5. 做畫時有什麼特別習慣嗎?
A:
短時間沒有什麼習慣,要長時間集中的話,就要聽節奏比較重的音樂...KORN還挺不錯的。不然我會暴走....

☆如如小王子出題:喜歡哪種類的畫作風格?(舉例?)
A:
以畫作風格來說,還是偏奇幻風?我喜歡有厚重感的圖。最近看了不少宗教畫,很愛XD

☆某芊出題:有讓你印像深刻的 漫/動 畫人物嗎?
A:
太多了....orz 不過論JUMP史上最低級與神經病的應該是銀魂那一群吧!
烙印勇士的凱茲也是印象深刻。還有深小姬女王....

☆狂奔的牛出題:手繪時,最喜歡用的上色工具?
A:
手繪,真久遠,水彩跟彩色墨水吧.....其實我都混在一起用(汗)
最近則是弄到了不少水溶性色鉛筆,有機會再試試看。

☆拉茲出題:如果會電腦上色的話,上色方式是自己摸索還是有看過別人教學?在哪看到的呢?
A:
剛開始是自己摸索,後來是看到日本人的教學,到現在還是只會用PT5orz

☆亞紀嵐出題:畫人的時候從哪裡下手?
A:
要不是下巴要不就是鼻子,從臉下手。

☆縈子(誰)出題:對繪畫抱有未來的夢想嗎?有的話是?認為自己努力去做的毅力指數是幾%?
A:
沒有(汗)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這個環境也沒有這個才能跟堅持下去的動力。

☆南瓜出題:現在最擅長畫的類型0w0/(ex:正太、羅莉、老頭、御姊)
A:
男人orz 而且都是奇幻風味.....不會畫美形物(遠目)

☆思子出題:家人支持你畫畫嗎?若不支持你會怎麼辦?
A:
家人....算不支持吧...
所以都是選沒人的時候畫,東西也盡量別給家人看到。
現在是有比較接受了,但還是以本分為重。

☆琉歌出題:關於構圖,最滿意的跟最苦手的是?
A:
沒有最滿意的(囧)
最苦手,背景跟整體的平衡?

☆二度出題:作畫時你最注重其中的哪個部份?主題性、構圖、背景、色彩等等。
A:
會很注意整體色彩,顏色不對就重畫...
但是在畫商業稿時這點不知道為何都會故障導致發現時為時已晚...(汗)

☆ASH出題:通常畫一張完整的彩稿(人物加上背景)需要多久的時間。
A:
網路上展示的含背景上色大概十幾小時可以完成(不含草稿)
但是之前有張新年圖則破紀錄,搞了約三天(因為不專心),當時快瘋掉...
通常拖超過一個禮拜會沒耐性.....成品會變很糟糕。
基本上自己是屬於畫圖慢的一方...

☆B.M.出題:有想改變自己的風格路線嗎?哪一種類型呢??
A:
對於被認為畫風中性是無所謂,但是最近想嘗試奇幻風以外的東西,不然老是同樣口味自己也看膩....(靜寂畫太多了)可能來點中式的吧....

我傳不下去了(毆)
回答的好拖力啊啊啊啊啊!逼子!我對不起你(拜)

今天很空虛,浪費了一整天。早上本來要去收東西,結果發現還沒寄到,人家說是上禮拜四用掛號寄的,這個寄丟別在這時候發生吧(汗)回到家由於下午有聚餐順便看秀,就準備了一下花了點時間,沒想到到了聚餐地,才說秀取消了,等等去逛街....然後我就跟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三個媽媽逛花色很可怕的服裝店直到下午四點半,累個半死回到家就睡死了起來後寫個問券晚上去運動回來洗完澡整理櫃子......一天又沒啦啦啦啦啦!天殺的......

[edit]

CM: 2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XDD
感謝回答啊ˇˇ
傳不出去也沒關係啦XD
我只是一直很想知道你怎麼畫.所以才傳給你的(羞(巴巴巴巴


偷偷的告訴你....其實我再逛誠品的時候....
有看到你幫XX出版社畫的封面耶...
上下兩集=ˇ=...

B.M. #- | URL | 2006/08/31 10:15 * edit *

嗚乎~總覺得我的回答很模糊啊XD
不過這個棒子接的很愉快啦v

至於那個上下兩集的東西是在下不堪回首的記憶,
相信B子也是吧=A= 就別再提了(奔)

琥 #- | URL | 2006/09/03 22:24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