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It's not true love 

2006/11/06
Mon. 00:48

週日果然應該要力行NHK守則。
選擇在週日把書搬到池袋去賣掉的在下該說是無謀,還是自找死路?但是看到一堆東西堆在那就是覺得煩啊!所以就算有些東西沒翻完,還是丟到紙袋理一起搬了,因為照某種說法,一直想著之後看而沒即時去看的東西,大概這一輩子很少有機會再翻第二次,嘖!這麼一說我的教科書跟資料咧?!(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總計漫畫小說至少三十冊以上畫集一本,同人本五公分厚度,裝在兩個袋子裡就前往池袋,抵達目的地時手都被繩子勒的發紅,有夠重的.... 結果商業本當中有十幾本不算錢=_= 雖然有把那些書再拿到附近書店兜售的選項,但事實在沒有把它再塞回袋子裡提走的體力了。總計得2500日弊.....超賤價,之前從二手書店抱的三千元日幣份好像包括在裡面?!賣完順便在店內逛了一下,由於實在太慘痛,最後只抽了小說兩本漫畫一本,雖然是二手但也去了一千多...果然商業本很傷荷包。

接下來是把同人本清掉,周日的可怕之處在於雖然平日人就不少,但是假日人暴三倍。根本就不是能好好逛的狀態!同人本選擇在比較小家的店脫手,得四千二日幣。(如果在某X-BOOKS賣絕對少於這個價錢)目前戰國笨蛋燒的相當旺,最近自己會特別注意的大概也只有淫魂跟戰國笨蛋這兩個種類的同人本,然後赫然發現11/12就各有一場專門同人會(戰國場700攤啊!),本來想說好吧~也該去當場見識見識了。才想起,MD....我這週日要跟學校的開研討會orz 還是賭冬垃圾看看?想到那兩公斤重的目錄就頭痛...
由於脫手的價錢實在太令人驚愕,買東西都變的猶豫不決,對某些商品數度伸手再放回去,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因為懶得排長長的隊伍結帳,而且發現自己真的是一時興起,如果不是真愛,大概過一陣子就會忘了(毆) 不過銀魂的小吊飾真的超可愛啊啊啊啊!

總之逃離人堆之後,又排隊去吃拉麵了,哇喔~~~要排隊的拉麵店耶!其實不是第一次進去了,果然要排隊的店果然有他的理由。麵不管是大碗或一般都是同樣價錢,而且價錢是在千元內,在下是奢侈的點了豪快麵(所有料全部下去),這一家最大特色就是大塊的叉燒肉吧!比之前推薦那家價錢便宜,味道也相當濃厚,儼然是相當有名的關係,菜單上有中文跟英文說明XD網站在這→無敵家

回到家之後果然是攤了,今日早上起來上臂酸痛。果然像在下這種有非假日余裕的人,假日不能往都市內鑽,前天看電視說,人腦的治癒是在於看欠缺什麼,這樣說法是一個人的在下就該往人多的地方去,治癒個大頭鬼...不過其中還提到,因為現代人腦袋內缺乏恐怖,偶爾被嚇嚇也有治癒效果?在下....不需要了吧?但是相反的,也該看看純文藝片?再說....(汗) 附一提P3是每打兩個小時就想睡覺,這個遊戲還真是了不起...但還是要把他玩完。月底有SN4啊!!雖然主人公是小鬼,但還是超級期待

丸疑似中毒,在下則是中疲勞(疲勞個屁啦!)

下面塗鴉(對骨頭肌肉沒輒不要點)
都是畫爽的,最近得了不能拿板子上色的絕症。只好在塗鴨本上亂畫。人類?美青年?那是什麼?



「您好,我是狗宅急便的新人,今後將在此地區為您服務。
什麼?為什麼我不是的?因為冬天快到了,要染色掩人耳目啊!
一到冬天,同事們失蹤的特別多呢!
那麼這是您的信件,一定是好消息的,期待下次為您服務喲!」

我好無聊orz 只是想畫個人畜無害的生物,本來心目中的形象是偽犬,搞到最後變郵差....鞠躬的姿勢研究老半天,後來想想世界各地表示禮貌的姿勢不見得都一樣,就亂畫了,很少嚐試的五頭身。


無用的線條會上癮,沒有肌肉的頭顱怎麼看都是在笑。

以上全部比例錯誤。其實是外星人的局部圖=_=

[edit]

CM: 4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噗哈哈~看到「為什麼我不是的?因為冬天快到了,要染色掩人耳目啊!
一到冬天,同事們失蹤的特別多呢!」
我笑了~太有趣啦!這位狗宅急便的新人!
不知他要是遇到貓宅急便的人會不會猛吠狂追?XP

ps.那顆頭顱笑的好燦爛XDDD

9 #- | URL | 2006/11/06 01:51 * edit *

當時是認真的在想要叫什麼名字,
但是除了狗宅急便之外,沒有別的新想法,
可是新人明明又不是的!!!
另外貓宅急便的都是叼雪茄騎小綿羊機車,
黒狗對他吠會被撞飛啦i-183

完整的頭顱真的是看起來都在笑,
因為兩頰的空洞的關係吧!

琥 #- | URL | 2006/11/06 15:12 * edit *

我也推一到冬天同事失蹤特別多這點XD!!!
媽媽啊好好笑XD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狗我還以為看到狼與羊的擬人|||(像羊耳朵?)
另外肌肉和骨骼都好棒(Y)

某 #- | URL | 2006/11/06 17:07 * edit *

對不起 台詞我只是隨便打的 所以笑點在哪不知道(囧)

的確那個耳朵不像犬科....本來想畫的更長,
結果不長不短造成說犬科都牽強orz

琥 #- | URL | 2006/11/07 16:28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