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オッサンで何が悪い?! 

2006/12/05
Tue. 19:38

看來我想要時光機的心情已經先反映到日記上了= ="
朋友告訴我説日記首頁回到六月去XD 恩~六月啊雖然一開頭就是血淋淋的想要消失ㄧ個禮拜發言...不過完成後回頭看,那還真是美妙的日子...(遠目)

總之,毎到十二月就更鬱了。回首這一年根本沒啥建樹,性格的彆扭一點也沒改善orz 剩下的自己繼續挖洞喊.....

附一提,....周日己經把召喚夜4CLEAR了。也就是說週五拿到遊戲後,討論完回到家在下因為無力就把他開來玩,花了兩天的時間除去睡眠CLEAR,這是最速遊戲完食紀錄(毆)雖然很想再來一輪,不過沒什麼力氣,等到別人攻略都做出來再試試看。感想什麼的有心情再打。基本上個人評價還不錯。這次鬼妖界的角色都很棒啊~~~只是人物個個都很難畫,外加右手不聽話,有時間再慢慢練了。經過週五的測試後發現,在下一日最少睡眠時間是三小時,低於這個標準會活動不能,但是當活動超過15小時候會開始身體不聽話,外加接下來幾日強烈疲勞,...所以還是乖乖照進度去做事,在下沒資格爆肝orz

下面塗鴉,今年正常的日子沒幾日。


到了這種年齡才發現原來自己有這種嗜好,在下是小學生嗎?!
這個角度畫不到小褲褲好殘念!!不過就算畫到了一定也是四角的啦~

日本的高中女生那短短的裙子真是令人DOKI啊~為了揣摩那個角度還有裙子的縐褶,還去找了不少圖片....這下子越來越趨雜食了?!最好不要給人看到自己的電腦内部

很想畫的生足銀八。
nama.gif

但是角度什麼的,怎麼都取不好。
總覺得今年退步好多.....(應該說SENSE變糟)
改天再來挑戰看看

話説,新年圖目前根本沒個譜,大家不用期待了。

[edit]

CM: 5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subject

好妖艷的捲子啊!!!
不過那個臉還是男人這點才是最可怕的地方XD!!!
另外生足...生過頭了啦XD
害我一往下拉發現很不妙XD(旁邊正好有人經過|||)
趕快偷偷卡在胸部上等人過去再看XD!!

甘木人 #- | URL | 2006/12/05 23:39 * edit *

No subject

真是不呀~~~~
不過還是對18禁比較有感覺:>

米粉 #- | URL | 2006/12/06 00:12 * edit *

No subject

阿甘(被巴)
就是因為臉蛋是男人才能表出在下心中的慾望啊!!(啥鬼)
不然在下早就去畫普通女高中生啦~~
嗯?生足....還好吧?(挖鼻孔)本來想開更大的~
生足在下還沒畫夠,改天再戰!!v-42

米粉
妳好危險orz
這不是我國中時認識的米粉啊啊啊啊啊~~~~(淚奔)

琥 #- | URL | 2006/12/07 13:35 * edit *

No subjec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啥反應阿[絵文字:v-433
不過話說~~~國中的樣子........
離我遠去很久了~噗

米粉 #- | URL | 2006/12/08 19:08 * edit *

No subject

也是啦.....
在下也不是當年那個樣子了...i-282

琥 #- | URL | 2006/12/11 21:01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