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星になりましょう 

2007/02/17
Sat. 16:02

箱根GOGO~
最近的課題是竭盡所能的玩!!!(喂)

話是這麼説,但是最近的睡眠狀態糟糕,早上不到八點絕對不起來。
好死不死出門時還碰到電車人身事故,雖然只延誤了一點時間造成的結果是車內擁擠,這時候開始覺得空気読めない的老頭很討厭orz 在下只是因為拉環拉久了,手痛暫時將手放下。身邊的老頭就放掉原本握著的拉環,將手伸到在下之前拉著的那個....(囧)讓我不知道要扶哪裡, クソジジイ!!

抱怨終了orz 既然晚起了,那麼交通就沒得選擇,ロマンスカーでGO~


這個車程遠了....感覺第一個位子很棒啊!即將到達目的地時,可以將富士山盡收眼底,第一次覺得原來富士山離東京那麼近....去程回程一路上都看到膩,很平民化的聖山XD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在下陷入論文地獄之後第一次搭車超過兩個小時以上,r結果就是輕微暈車orz 再加上,人潮擁擠,箱根車站在下沒仔細看(原本預定回程時再慢慢看)就直奔公車亭。

箱根這個地方很古色古香,公車沿路可以看到不少溫泉旅館。老式的木造建築,讓在下想起以前曾住過的築五十年日式建築,卡車經過還會晃...


其實今日的目標是小王子博物館!!因為在下想念歐式建築啦!!!在車站的導覽處買的前售券1300元,比直接到館買便宜200元,而且拿出學生證還退400元,又到了竭盡所能拿學生證騙吃騙喝的最後衝刺時段啦(毆)雖然我之後的兩個台灣旅客好像沒買票就進場了.......(遠目)



入口就是這個樣子~右手邊就是大馬路。看來在這個季節參觀似乎不太對。雖然天藍的很漂亮,不過枯黃的植物感受不到生氣,多少有點缺乏照料的感覺XD



整個園區都是仿照歐洲風格,雖說園區主要建築就是這棟而已....下面的商店街全部都是偽物....實際商店:餐廳x2(只有一組客人),紀念品販售物。



展示物呈列建築的背後,超立派的庭園,不過上面的門跟窗戶也都是裝飾品,如果六月左右來的話,應該能看到玫瑰吧~在小王子博物館看不到玫瑰就太可惜啦!!!雖然小王子的內容我一點也不記得(喂) 基本上這是一個建議小王子迷來看看的地方,如果有餘裕去歐洲就不用來這了....(遠目)在下是抱著取材心情在看,其中妄想了魔法師跟狗仔結婚的教堂(啥)眼鏡蛇的吧台~

本來預計一個下午耗在這個博物館,沒想到半個小時就OVER了orz 在下聽著肚子發出的GU-聲走下山路....半路上看到往新宿的巴士就隨手攔下搭上了,所以土產店啥的都沒去逛,我是浪費交通費的敗家子....

既然提早回到了新宿,就拿著學生證去圖書館招搖撞騙。
晚上由於想看鉄コン筋クリート因此又在吉祥寺瞎耗。在下今天在浪費人生....(説瞎耗也是拿著買了很久的小說在甜甜圈先生店裡啃)


晚餐是這個!!因為每次經過人都排的不少,想說既然要瞎耗,那也跟著去排排看吧.....結論,柴魚味的湯頭與粗麵條,雖然不錯但是不合在下胃口,因為筍絲跟叉燒都燉過頭了,而且過鹹.....重點是!!!旁邊那杯水!!不是燈光問題!真的是黃的!!!突然間遞上這種不明黃色液體誰敢喝啊啊~雖然嚐了一口但是因為無法斷定是茶是水,終究是無法放心喝下去。看一下四周的茶水.....也是有普通的水,沒事搞這種噱頭幹什麼,店內放的音樂還是歐美搖滾樂....

電影明天在報告,在下去拆ソウルクレイドル的封啦(目前未CLEAR GAME累計中。)大家新年快樂啦~~

[edit]

CM: 4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新年快樂~*
很好奇那杯黃色的水會不會有消毒水的味道?
不過更好奇在日本喝水真的不用燒開水直接開水龍頭生飲?
因勇者在下曾於Aqua City內某餐廳喝過氯氣味極重的水令人回味無窮(汗瀑)

9 #TyqeI/Mo | URL | 2007/02/18 15:05 * edit *

新年快樂~

我在想搞不好那是茶.....
但是小雞如在下真的不打算再喝第二口。

基本上在下在日本除了熱飲要煮外都是喝水龍頭水,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雖然謠傳東京的水不能生喝,至少在下喝到現在也沒問題就是
Aqua City是.....?搞不好是杯子沒洗乾淨(喂)

琥 #- | URL | 2007/02/19 22:17 * edit *

茶?嗯...顏色淡的詭異(笑)

Aqua City位於台場→www.aquacity.co.jp
那時看完東京花火大會後去裡面休息一下點了份冰品
因很渴看到服務生端來水就大口喝下去!結果...噁~超難喝~比沒洗乾淨的杯子更糟糕|||...
特濃版的氯氣水...彷彿喝到家鄉清晨第一壺未煮沸的自來水(翻桌)
結論是台場那邊的水最難喝?秋葉原第二...其他都ok...

9 #TyqeI/Mo | URL | 2007/02/20 18:44 * edit *

燈光的問題吧~那個顏色還挺像市販的茶。
當我第一次看到瓶裝茶是黃色的也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台場印象中只有某次陪朋友去時才在店內吃飯而已。
其他都只是逛逛就算~印象中好像也有喝過味道很怪的水.....
不過個人比起水質更在意的是杯子沒洗乾淨XD
總之在下就是味覺鈍感......秋葉原還是沒去過~
目前依舊往人少的地方鑽。

琥 #- | URL | 2007/02/21 22:04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