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Last 4 Days 

2007/04/27
Fri. 13:08

曾經說過蜘蛛人第三集上映前,就要畫第2集的感想,現在即是對自己履行諾言的時候。


如果説惡魔是紳士代表,那八爪博士大概就是SM代表(到底是代表啥)我論第三集的敵方應該是個へタレ(無路用)XD
我在看死白的人2時真的是滿腦子這種東西,為了最後一格特別去研究(正確的俘虜)綑綁法,但還是畫不好。雖説實際當然沒有這樣玩,跟事實也沒相差甚遠.....

事實:放在軟墊上的睡美人(誤)
SPIDER0427.jpg

儘管我沒有綁過人的經驗(?)但也知道,誰會把手綁在前面啊啊啊啊啊!!所以我現在很期待第三集失敗的麵會被怎麼處置....

ps.以上要感謝某L小哥的片子,讓我隨時可以拿出來考證XD



(低氣壓發作中)



整整一個禮拜一點進度也沒有,每天都在嚐試畫復活的人物,然後每天的成果都只有一大片的橡皮擦屑,也許就如同自己所預想的越是喜愛的作品,越是難以下筆。昨天終於放棄改畫其他東西後,總算有點成形的樣子。至於死白的人2一整個就是亂畫,説起來我很迷惑,離上班只剩下四天,這幾個禮拜書我沒看多少,大部分時間拿來畫圖但是也畫不出來。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是不是在浪費自己的人生,不禁開始思考起來,要論搞笑跟妄想我的點子也比不上人、刻圖自己根本沒這個耐性.....工作適用期間是三個月正好是到八月,做不好也許會走路,八月要考試還説要出銀魂本,我很懷疑自己有這個能耐全部一起應付嗎?離現實逃避啟動倒數中orz

[edit]

CM: 6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癡漢列車、死白的人、失敗的麵......我噗嗤了bb
搞不好沙人有比綑綁術更獨到特別的玩法~
真期待!

阿鮭 #9toaZsbU | URL | 2007/04/27 16:03 * edit *

在莊嚴悲壯的場合在下腦中居然在妄想這種糟糕物=A=
個人認為蜘蛛人根本是敘述男人間糾葛與ㄐㄧㄢ情的電影,
等續篇三年以上下週終於能夠真相大白啦(y)

琥 #- | URL | 2007/04/27 23:39 * edit *

Good job!!!~插圖五顆星(笑倒)
看到"放在軟墊上的睡美人"有個疑問~就是濕敗麵為何把手放在重要器官上?
(感覺上他挺享受被綁的感覺XP)

9 #- | URL | 2007/04/28 00:25 * edit *

上面的9好糟糕!!!
雖然他說出我的心聲XDD!!!
事情全部擠在一起的感覺很糟...
有執行力的人可以做時間分配...
像我是做完計畫也沒一次真的照計畫走=W=|||
標準的一次只能做一件事的我無法給你太多意見(死)
不過又要考試又要畫稿真的會很焦慮,我覺得你要考慮清楚是真的,像我考試就砸了(死)

某人 #- | URL | 2007/04/28 01:06 * edit *

感謝某人小姐的稱讚~i-189

若依在下習慣會先把稿子丟一旁先準備好工作&考試
這樣家裡兩老才不會唸:畫圖能賺幾個錢~(囧)
因職場進去需一段適應期,感到煩躁是正常
只要撐過試用期就海闊天空啦~考試嘛...有考有保祐(台語)反正烤了就會熟(?)
蠟燭二頭燒状況下要畫稿實在是高難度挑戰
如果是壓力渲泄~快樂畫下去有助自己挑燈夜戰那倒是ok
反正有些事勉強不來就順其自然~這就是我的糜爛人生法則(毆)
祝好運啦~v-218

9 #TyqeI/Mo | URL | 2007/04/29 11:19 * edit *

>9
更經典的是,睡美人假睡!!!人家一掀開面罩才後退幾步,他就自己起來把鐵絲崩斷了XD

我也很疑問他為何要把手放在那,是為了掩飾他的興奮嗎(毆) 儼然糟糕對9是一種讚美i-237

只是覺得有些事情不早點作完一直掛在心上有點討厭罷了,最近是開始覺得也許該把自己的思緒放慢,否則還沒開始在下的記憶體就先不足了orz

>某
其實考試我今年只是抱著隨便考的心態,因為很肯定的是個長期戰,很多前輩考個兩三年考不上是正常=A= 工作嘛...只是因為久沒碰這些東西有點小焦慮。基本上由於奉行快樂主義,所以真的不行在下就會人間蒸發....orz

琥 #- | URL | 2007/04/30 00:05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