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異常 

2007/05/26
Sat. 17:19

好不容易休了假,結果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把例行的看診移到原本應該上班的時間,一個早上就這樣耗在候診間。然後回到家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跟母親交惡,反省一下惡戰好像是我挑起的orz 只不過回想到昨天晚上領了三分之一的薪水分成兩份一份給母親,一份給父親。母親接過數了裡面的鈔票,說[只有這樣喔?]讓我痛了一下orz 不過惡戰的原因也不是這個,總之開始懷疑究竟是去工作累個半死回家只是睡覺,還是該休的假照休但是在家無所事事被嫌棄,哪一邊比較好.....乾脆折衷,該休假的時候也穿著西裝拿公事包去玩樂。

這不是被裁員的中年上班族才會做的事嗎?!!

看來是迫切需要一個人的時間,然後我好想念大自然跟原始林。但是天氣那麼熱還沒爬到山裡,在半路上可能就會成為融化在柏油路上的阿米巴原蟲。

對於工作方面嘛....聽説我的第一項正式任務是去做自殺(未遂?)者的追蹤。我開始後悔當時在日本看到自殺會談的書沒有買(當時很猶豫)。

下面是公式的十年後可樂尼洛。


好纖細!!!也對啦外國小孩十一歲正是尷尬時期。最好的例子就是當年可口的哈利○特,幾年不見就變的特大隻。不過這個可樂看起來很像搞樂團的,應該只是在下的錯覺....

[edit]

CM: 2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説到薪水問題...我的情況是1/3全交給母親大人~而父親大人只要逢年過節拿到紅包時就很開心XP
因父親大人本身有收入所以也不差這點錢還不如集中火力巴結母親(笑毆)
哈~穿著公事包玩樂挺不錯不過會先中暑吧?(熱到爆)
台北近區的山...夏天不合爬,因人爬山毛蟲會爬人|||...

辛苦了(拍肩)

9 #- | URL | 2007/05/26 20:58 * edit *

在下原本也是這麼打算啊(淚)
但是想説第一次難得,免得父親嘴上不平衡。結果父親是很有風度的退回來説,父親節附上利息再來吧XD 母親的態度就讓我有點痛orz(雖然之後表現的高興,疙瘩依舊在....)

台灣夏天不能穿西裝在街上晃啊orz 今天晚上出門我也領教到白蟻攻擊了,我都忘記有白蟻這種生物的存在啦啦~

夏天好麻煩哪....我想去找台灣熊作伴......(呈現趴趴熊狀)

琥 #- | URL | 2007/05/26 21:22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