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うまくいかないなぁ.... 

2007/11/11
Sun. 23:20

在下這個十一月儼然皮要繃緊點。回來第二天居然就讓我碰到棘手事件x2,出國前的案子還沒處理完開始滾雪球而且多方涉入變得很複雜,晚上值班碰到稀有案例等轄區警員等到十二點多,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工作到凌晨一點才回到家orz 第二天因為辦活動因此還是要照常上班,周六下班回家立即昏睡,怎麼有種才上兩天班卻花了一個禮拜精力的感覺(囧)

因為顯而易見接下來很有可能是加班連連的日子,外加下周六日不是有事就是值班,整理照片寫日記可能有困難。至少也說一下是去了哪裡唄。

這次最初是預計要去部立山跟白川鄉的,無奈意外連連,時間不夠充足只好往電車即可到達的地方跑,最後決定為飛驒高山>金沢>新宿,所以我是自作孽不可活,如果去掉新宿就有時間往山裡跑才是,但去掉那些我所謂的知性與教養來源(誤)我的心靈就無法充分得到救贖啊啊啊啊~~可見得只給我好山好水好樹林我還是無法被治癒(毆)

飛驒代表性名物,さるぼぼ。 有祈願去邪保平安的作用。
hida01.jpg

給想在上面畫ののもへ的人,YOU沒有搞笑的才能(浦原風)

hida02.jpg

這次印象最深的飛驒之里,可以感受到日本古村落的樸實風味。

金沢因為當天下雨,所以當天主要是吃吃喝喝....從日本回來後腫了一圈(汗) 話說,現在真的有覺得日本像第二個家啊....雖然是個只認得錢的家.....


下面是阿里山本的塗鴉orz
(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請確保周遭淨空=3=)
畫不出來!!!!
可惡!封面怎麼畫都不順啊~~本來今天打算要完成封面說,
看來得先放棄進行內頁,目前進度,0。(倒)
為了證明在下真的有在認真,以下腦內生成時的產物。

tyl961110-1.jpg

裸。
很想畫的一個片段,努力朝畫到這頁進行。
山本的屁屁好大(毆)

tyl961110-2.jpg

還是。(死)
尺度是個問題,掙扎中....

預定是20頁啊.....希望明天開始一周可以把草稿完成orz 真的來不及送印的話不排除用copy本的方式。

[edit]

CM: 4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喔喔阿里山阿里山XD!
一開始你講我還沒槁清楚到底是啥東西
快畫吧快畫吧~
我想看帥氣的男肉(被打)

某人 #- | URL | 2007/11/12 11:11 * edit *

不打開下面那夜還真是很正常的旅遊記事...
不過打開之後我應該要慶幸昂邊沒有朋友在=w=\~/
竟然是過激畫面啊啊啊啊啊~

可惜我比較喜歡正X的遊戲~所以慾望壓下來了XD

然後今天收到土產啦~原來是在日本寄的難怪神速到達~
裡面竟然有さるぼぼ的縮小版(驚
其實照我的喜好我會畫上春風堂的小白目○_○。
或者是就請老大照信籤上那樣幫我畫好了XD

還有海苔等等就來配咖哩飯試試看~
不合可能是海苔跟咖哩感情需要調節一下....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寄信者的日文拼音....
蝦....味.....鮮.......
很好吃的樣子...orz

今天晚上去買蚵仔~
明天是麵線日~XD
再次感謝老大的土產~!!

#- | URL | 2007/11/13 17:54 * edit *

…………
我好想抱著螢幕尖叫呀
好美好的阿里山(埋在被子裡喜極而泣

CE #- | URL | 2007/11/20 19:19 * edit *

阿某
在下很喜歡做會讓人誤解的事XD
目前惡戰苦鬥中 總之,只能說盡量努力

卡姐
那一包可謂是在下旅行的軌跡,
一點點小小的心意不成敬意,老是麻煩YOU幫在下上傳找軟體,
真是感謝
另外這個日記最初也是R指定的,所以有分層的東西還是小心點開唄XD

CE
突然間覺得台灣有座阿里山真是美妙的事(毆)
雖然終於取得YOU的MSN,但是在下最近終於要有修羅的覺悟了
等結束咱們再好好互相交流SPN的愛唄~~

阿唬 #- | URL | 2007/11/21 19:23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