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誠意這種東西不是看表面的。 

2007/12/24
Mon. 22:45

所以.....
xmas20071224.jpg


(被毆打的聲音)

其實是有其他東西想畫,今年難得想讓雙子交差,不過看在我明年二月還要賣今年聖誕節的點子,就放我一馬讓我晚點畫吧(你活該)

接下來,12/22的報告。因為看了可以能會引起某些人的殺意。所以有殺人衝動的就不要在繼續往下看。

事情還要從12/20開始說起,那天早上四點就開始燃燒小宇宙,中午十二點去上班時覺得自己很神,晚上六點公出回來值班馬上被CALL開始覺得自己是個衰人(人又不是我姦的不要叫我達人!!),處理了兩個多小時回辦公室就掛了,到家就陣亡了。  雖然說了很多次,不過人年紀大了果然不能做太勉強的事還有急診的空氣真的很毒orz

這一陣亡,真的是死到我完全不想動....一動就是全身痠痛orz 但是阿銀的3Z DM不發完我不甘心所以我還是去了(喂!重點不是這個吧!) 因為死了一天多,最後衝刺該做的準備都沒生出來,當日提著一個小紙袋就出門,母上還說我的穿著會熱死。會場離家裡步行就可以抵達,當日是跟著親切的山本坐上電梯 該說幸還是不幸,我的攤位正好對著冷氣口orz 因此當天的裝備不至於在會場內熱死,但是禦寒還稍嫌不足,讓在下小說看不下去(搓手)

太害羞,不好意思去打招呼讓我覺得跟周遭格格不入,所以真的不是在下裝冷淡.....是在下怕生啊啊啊啊啊啊(去死)

感謝隔壁攤的R君自告奮勇幫在下發3Z DM,銷很快XD
突然右後方攤位的小姐回過頭來跟在下說,
[這很有趣喔~明年二月正式本裡面也是這樣嗎?]
在下回答他
[是啊~是以這個為基底的內容]

等等!明年二月?
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說冬季沒錯啊!!!現在該在今年解決掉的阿里山本還沒搞定,我連銀魂本內容是什麼都忘啦!當初為了怕忘記內容寫下的腳本,某次不小心掉了,我現在能依靠的只有不可靠的記憶。所以在那位姐姐的一句話後在下完全陷入記憶搜索的深淵orz

當天因為帶去的明信片與DM一點就發完+晚上有約+身體不適,故兩點不到就離開會場,對於專程來本攤的朋友們說聲抱歉,明年2月場不會讓各位失望.....盡量......(毆)

ps
1.當天下午回家,老哥把寫有遺失銀魂的腳本筆記本交給我,失蹤了一個多月還能回到我手上我想這是上天叫我填坑時順便把自己埋起來的意思。
2.我覺得這個聖誕點子可以賣到明年聖誕節。
3.上圖那個是義大利特產,大衛像內褲。
4.聖誕快樂(踹)


我的同事明天早上都休假,聖誕節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去上班啦.....

[edit]

CM: 4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聖誕快樂~嘿嘿明年二月會場見i-178
ps.那小褲褲好閃呀i-189請問是肉色的嗎?i-233

9 #TyqeI/Mo | URL | 2007/12/24 23:36 * edit *

賀圖很讚啊XD
聖誕快樂!明年二月見!→這絕對不是在催稿XD

Lynn #HfMzn2gY | URL | 2007/12/25 06:10 * edit *

噗,我跟白菜去義大利時也有買大衛內褲回來當土產XDD

阿鮭 #9toaZsbU | URL | 2007/12/25 22:44 * edit *

9:
新年快樂 明年二月場見(毆)
在下這邊還保留了一些要給9的東西XD(DM等....)
一般四角褲做肉色可能意義不大,也許做個緊身還可以唬到人也說不定~

Lynn:
感謝L君的安慰QQ
我現在在鞭策自己畫了啦QQ 雖然還是復活本.....(遠目)

阿鮭:
經過市集時滿街賣內褲還真是奇景orz
(請叫它四角褲....)

阿唬 #- | URL | 2007/12/27 11:18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