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悪魔は死すべし! 

2008/01/31
Thu. 21:28

DMC4到手啦啦啦~~~不過因為求快所以買了亞版,看著英文字幕我頭好痛orz 不是可以調日語嗎~~~

Dante的大叔樣(青鬍渣)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果然我還是最喜歡他一代時的狀態。
Nero這個名字第一次聽到會讓我想到貓。試玩一下感覺還蠻好操作的。

然後回修羅場....(淚) 我有認真的在規劃銀魂本。雖然最近更認真於助平們的妄想(家教特典)
是說現在真的也沒體力玩,最近早上起來都全身痠痛,今天還差點狠狠的遲到。明明昨天有早睡(12點),就是感覺眼皮腫腫的,於是下午休假預定在玫瑰園趕稿,但畫了一頁多後一陣發寒我就決定回家睡覺了(毆)。結果一個下午還被CALL了三次,最後一次奪命連環CALL後只好硬著頭皮回電,然後把電話關機。我是死人不要找我......orz

這個月儼然左手被詛咒,既1/1被竹筷插後,今天在家門口翻鑰匙時,被0.7自動筆芯插到,人類的皮膚應該比想像中的脆弱.....不過是翻東西的動作也可以被刺進0.3cm,在下還狐疑了一下,確認物體後拔出扔一邊,比較麻煩的是留在傷口內色的痕跡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等他自然代謝了吧orz

[edit]

CM: 8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DMC我只有玩過三代特別版=ˇ=
我喜歡Vergil哥哥跟痞子Dante>////<
曾經狠狠萌過一陣子呢ˇ
敗倒在和泉八雲大神的DV同人誌下A____A

不過之後都沒時間玩電動T^T
就連美麗的FF12我都才玩一點點((哭
希望最近有時間玩((遠目

我才結束一場修羅呢T^T
不過又要開始趕本了。
這次要先趕阿山受生日本,不知道阿峪有沒有興趣,我想找多一點人來參加,讓阿山生日本變得很豪華=ˇ=

那麼阿峪也加油>//////<

PS:我把你家連結遷走了vvv

阿青好野人 #- | URL | 2008/01/31 22:54 * edit *

我今天才能取貨=口=
然後愚蠢如我昨天才知道代理商代的是美版,少了某團的主題曲。之前看宣傳影片還覺得歌跟畫面很搭的說哎呀呀

然後聽說要把PS3整台主機的語言設定改成日語遊戲才會有日文字幕......

最後,雖然活動當天我又按照慣例(囧)的無法到場
但小的會用念力替你加持的ˇˇ

Lynn #HfMzn2gY | URL | 2008/02/01 08:57 * edit *

那個....筆芯有毒喔T-T
如果的不處理以後傷口愈合它不會代謝掉的,還是的一陀在那邊真的很不好看(囧)
不過還是要看傷口大小啦....抱歉我突然浮上orz

路過 #- | URL | 2008/02/01 11:26 * edit *

阿青
雖然我從DMC1就開始接觸,不過最先玩完的也是DMC3(特別版再萌一次)
然後回頭玩了一代就整個鬱,......就這樣澆熄同人女的妄想真是太殘酷啦C社!
原則上在下是D受啦....不過和泉大神的詮釋真的很棒i-178

目前手邊遊戲也是向上累積中,在下只有米蟲時代玩的比較兇而已= ="
所以現在是做牛做馬的時間。

山本生日本,聽起來好棒!!!不過在下最多只能提供4P這樣可以嗎QQ(生不出來頁數還會變少<毆)
而且現在腦袋一片空白.....為了阿山在下會努力繳腦汁!!大家一起加油~

那麼連結我也牽過來喲。

Lynn
衝動之後我也後悔了,我沒有拿到特典啊!!早知道就去用網購了QQ
然後三無5日版只貴一百,DMC居然多了好幾百....真的是貴在哪裡不知道。
改語言模式啊....我當初是為了老哥所以語言模式用中文,就狠下心來把整個語言模式在設定吧.....要從哪重設啊(囧.....忘了說明書放哪)

路過
感謝關心orz
我印象中好像也是這樣所以很焦慮,
還好在下上班的地方什麼沒有就是有醫療資源(毆)
不過在諮詢之前,搞不好我就會先受不了用萬能指甲刀把皮剪開消毒orz

琥 #- | URL | 2008/02/01 15:13 * edit *

喔喔現在是我的米蟲時代說((笑
但是電動借人,到現在還沒拿回來Q___Q
我想玩戰國BASARA還有蛇魔啊!!!

其實DMC我都不敢一個人玩Q___Q
因為感覺上有點暗會怕怕的=ˇ=
所以很少在玩啦>///<
不過裡面的人真的好帥((噴血

4頁可以阿vvv
插花感激>ˇ<
大小是A5,三月中是截稿日xDDD
畫好就可以丟給我了>//////<
到時後會寄一本書去給阿峪的vvv

希望本子可以順利出產啊啊啊((吶喊

阿青好野人 #- | URL | 2008/02/02 23:21 * edit *

我來拜訪了(毆,怎麼這麼晚)
DMC4昨天快速地用human衝完劇情,由於我是從一代開始玩的Trish*Dante派所以看得很開心,Dante你果然就算變成大叔也還是被踩在腳下哈哈哈。

不過我心中歷來最帥角色的Virgil就這樣消失了 orz

Lorian #- | URL | 2008/02/03 13:43 * edit *

一直覺得Dante的鬍渣很謎...是説依年齡而言二代比四代老但沒那怪怪渣
(個人還是喜歡沒鬍渣的痞子Dante)

自動筆芯...啊...在下國小被鉛筆刺進大腿過
目前仍清晰可見那的铅~人體是無法代謝的
不過看到上方留言...有毒...該不會是這鉛作祟讓我唇色發的原因吧?(牽拖)
總覺得好像該去看醫生(囧)
琥也多保重!!!

胃爆痛的9 #TyqeI/Mo | URL | 2008/02/03 20:08 * edit *

阿青
.....我果然是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PS2早就晾在一旁
是說玩了無雙系列之後,我的戰國芭樂也晾一旁了,英雄外傳只看過片頭完全沒玩過orz
蛇魔倒是真的沒聽過@@

DMC....太久沒碰剛開始玩起來的確也有點毛
但是上手之後就是快樂虐殺(喂)
總比BIO系列出其不意被嚇好多了orz
那麼稿子我會努力擠的....目標D山!!!!
(腦袋還是空白中)

Lorian
喔喔 歡迎光臨 本來在下也是要在回去叨擾一次
但是最近DMC玩翻了(踹)
我ㄧ開始就傻傻的選了DEVIL HUNTER...而且又是練功狂心態RANK差就再玩一次,
所以您留言時我才摸到CH6而已orz
不過現在覺得劇情重要還是從HUMAN開始飆...
我只能說C社真是太狠了,女主角可以莫名奇妙復活為什麼哥哥就復活不了啊啊啊
從第三代倒回來玩,我決定讓哥哥活在我心中....(毆)
現在已經忘記Virgil怎麼掛掉的了(遠目)
....不!他還在某個地方旅行.....(自我洗腦)

請多保重9
Dante變大叔樣還是整個痞啊!痞之外還變的有點娘娘腔(喂)
瞧他又是咬玫瑰花又是刻意搔首弄姿的(並沒有)
不過接續在三代之後還是可以看的出依舊是玩心很重

筆芯...我放棄了。
那天把上層皮剪開,發現大概要很用力搓才會搓的掉。
沒那種勇氣QQ 反正也沒發炎,就別再破壞傷口了orz

琥 #- | URL | 2008/02/05 09:32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