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明明說好不砍頭的 

2008/04/02
Wed. 00:08

[狂骨之夢]閱讀中。
巷說百物語卡通版看了一半,亰極夏彥的文字作品第一次接觸,然後我中毒了,從翻開第一頁開始閱讀的瞬間。
目前讀到上冊阿修的部分,個人很愛廢人精神科醫師跟放逐牧師同居物語那段,意外的有萌點XD
kyoukotu0841.jpg

pt10持續適應中,也許我應該先試著習慣SAI(還沒用過)......沒特別在畫誰反正只要畫得出來就好orz

萌到最後,我想應該會擇日把京極系列全套搬回家吧orz
讀完在寫讀書心得。

現階段仍舊被工作壓的無法翻身。

[edit]

CM: 6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京極的書我也很愛,不過狂骨目前還沒看(聽說翻譯不是很好?)
前兩作倒是相當推薦,尤其是魍魎之匣
對作者營造氣氛的功力是甘拜下風啊

總之,歡迎入坑!(喂)

Lynn #HfMzn2gY | URL | 2008/04/02 14:19 * edit *

琥大人~~那在下可以點京極筆下的人物嗎?←一秒決定!
(用著閃爍著星星、月亮無比誠懇二代少女漫的眼睛看著您*_*)
人物可自選~歡迎加入京極行列vV

> Lynnさん
小聲説:中文版的確有很多韻味沒翻出
就像在《姑獲鳥の夏》裡京極堂説「仕事は引き受けた。ただ、僕は高いぞ」文庫p.420
那句「僕は高いぞ」"我可是很貴的"~會讓在下狂萌小花亂放
但○歩中文翻的就很硬「我接下委託了。不過我的收費可是很昂貴喔」
感覺就差好多..orz...不知《百器徒然袋》這本官方同人本(?XDDD)中文何時出?

9 #TyqeI/Mo | URL | 2008/04/02 23:45 * edit *

呀ˇˇˇ呀ˇˇˇ呀ˇ!!!!!!!!!!!!!!!!
北鼻呀!!!!!!!!!!!!!!
來萌吧來萌吧來萌吧來萌吧來萌吧!!!!!!
全套我算有收全喔>"<(拇指
包括巷百的動畫XDDDD
一起來啊一起來啊一起來啊!!!(你好吵

要不是日版的看不懂我就去買日版的看了OTZ
對了ˇ鐵鼠之檻八月發書喔ˇˇˇˇ

B.M. #- | URL | 2008/04/03 22:47 * edit *

Lynn
我跌啦我跌啦我跌啦(回音)
前兩作之後會倒回去看,就現在看狂骨的感覺來說,翻譯不好情有可原,專業理論太多了....
目前只能佩服作者的博學多聞.

9
你聳動我了,這樣讓我好想去買日版啊啊啊
(文庫版希望)
裡面感覺處處是ㄐㄧㄢ情,由腐女翻起來一定更有愛
HIT圖就京極人物決定啦!!雖然我現在很愛無關緊要的伊佐間....

B
我只是後知後覺而已....
有那麼萌的東西我以前居然不知道要看啊!!!
我會在八月到來之前先把其他部分吃掉的(YOU的考試咧?!)

唬 #- | URL | 2008/04/07 23:05 * edit *

XD~沒想到琥動作這麼快馬上買了獨歩版
聽説中文版《鉄鼠の檻》會在八月出?考試加油啊~!

是啊~ㄐㄧㄢ情可多著呢(茶)
伊佐間吶...就是那個吃起來很有味道的男人?XP
※詳見p.204《魍魎之匣》

京極老師的專業理論~請看他的書斎就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啥?)
ttp://blog.mf-davinci.com/mori_log/archives/2007/12/post_1583.php
ps.四公斤的補給品真好~稍微和緩那些個案積下的火氣也不錯v

9 #TyqeI/Mo | URL | 2008/04/09 23:31 * edit *

在下是那種栽下去就很快進入情況的人(錢砸很快....)
跌了書坑後順便查電影的演員表,對內容沒興趣....
純粹想看選角,然後我笑了我笑了我笑了....
阿部先生演謎偵探啊啊啊啊~~~我還比較期待他演木場耶orz

伊佐間狂骨看起來很淡泊敘事也很平穩,看不出來是個吃起來很有味道的男人(筆記)
看起來似乎還沒ㄐㄧㄢ情對像....

總之,對工作的火氣也只能用書山抵著先了(y)

唬 #- | URL | 2008/04/13 14:23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