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四月是殘酷的季節。 

2009/04/09
Thu. 00:58

不知不覺就四月了,在逍遙也沒幾個月啦~
看其他兩位同事的慘況,不寒而慄。但是也不想在繼續留在平地伺候老爺夫人們orz

最近奮力廣見聞中,
小説類:
墨水心-用字遣詞很美
本の姫謳う-翻了就停不下來
され竜

漫畫:
BL大宗(略)

動畫:
夏日友人帳-感動的掉眼淚
賀銀魂無事進入第四季

電影:
霜花店-根本是個恐怖片,詳情待我來日説

總之囫圇吞棗那嚜多,全都是為了在下乾涸的心靈與通風的腦室及廢掉的手。
現在還是只能默默念著:電波大神降臨

yamatest090408-2.jpg
偽真人風
看看到山本生日前我能畫幾個山本要點菜也歡迎,一切都是為了山本生日月間的祝祭。
今夜您要吃哪種山本?(毆)

[edit]

CM: 2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我想看被生日蛋糕沾上的山本~就是那種半遮半掩全身塗上奶油的那種////!!!
喔喔!真是夢想!!
或是COSPLAY也可以,想看阿山穿不同的衣服啊~之前琥大的那份特典超棒的XD。
呵呵,點餐完畢~期待看到超誘人山本ˇˇ
感謝琥大囉~~>口<

木卯 #- | URL | 2009/04/19 23:07 * edit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我想看被生日蛋糕沾上的山本~就是那種半遮半掩全身塗上奶油的那種////!!!
> 喔喔!真是夢想!!

媽呀這個建議實在是太萌了
不過以在下淫穢的腦袋只會想到蛋糕的男體盛!!!!!
很想畫畫看(妄想正在交互作用中)

> 或是COSPLAY也可以,想看阿山穿不同的衣服啊~之前琥大的那份特典超棒的XD。
> 呵呵,點餐完畢~期待看到超誘人山本ˇˇ
> 感謝琥大囉~~>口<
我要感謝您激發我的妄想慾!!就算山本生日過了也要畫~~~i-189

琥砂峪 #- | URL | 2009/04/20 12:20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