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なぁ、諦めんの? 

2009/04/19
Sun. 19:30

rs090419.jpg
死神:好濃的血腥味。哪、你殺了多少人?一百?一千?像你這樣的人在王座上終老一生是絕對不可能的,不如我死神這個稱號給你,王座就讓給我吧?

死神x皇帝 IMAGE圖
很想畫的場景之一,死神與皇帝的對手戲。然後自此之後皇帝就牢牢記住死神這個變態了(看到快烙跑)



最近看了VOICE
真是欲罷不能啊~~尤其是裡面搞笑的部份!!可以的話真想把搞笑全部剪輯在一起XD
原本以為是個像CSI那樣的故事,但是顯然這部連續劇注重的是人際間的互動以及每具屍體的故事性,解剖部份沒什麼著墨。說起來更像是偵探片.

暴走族羽井看了很久才想起是甲蟲假面的男主角XD 整個風格完全不一樣。除了羽井及蕪木先生外,其他演員都是一次看到。每個角色都相當有個性,11話稍嫌短了些很想繼續看下去。續篇希望!!(雖然大家都各自散了)適合中午配飯看的好片(y)



山本生日賀完成,擇日公開。

[edit]

CM: 6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 2009/04/19 22:49 * edit *

抱歉忘了説重點~本子要等暑假場(跪)i-73

F #KBDOnat. | URL | 2009/04/19 22:51 * edit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抱歉忘了説重點~本子要等暑假場(跪)i-73
噗 歡迎來到捨棄過去同盟(喂)
一時間還想不到是誰XD 直到看到對咱家人的感想才會意過來orz
修改完畢啦(y)

這麼一說真的是年下攻啊!
當初設定皇帝43歲,死神則是20代前半,皇帝都可以當死神阿爸了XD
對於喜歡的人採取欺負的方式,這點可以從皇帝身上印證。

近期除了VOICE外,夏目友人帳也很推薦喔~都是溫馨感人好片i-80
本子加油啦(y)

琥砂峪 #- | URL | 2009/04/20 12:15 * edit *

嘿嘿~會意不過來是正常XDDD
如果一下就反應過來就覺此人非人也(神怪等級了XP)
偶遇一面之緣的還記得對方...在下也覺得恐怖至極(毆)
其實是自己健忘成性老是記不得外加本身影薄特性←相當自豪v
麻煩囉~感謝

真的可以當爹了!這還算大叔控嗎?XD
總覺得在皇帝身上應該可以找到不少死神的牙痕(愛的印記?)
好奇對於老是被騷擾的皇帝會不會感到不?還是麻痺無所謂?
畢竟都一把年紀也是練過的(笑)
上圖看起來沒什麼反抗直覺一:年紀大反應變差被捉住
直覺二:算了,隨便你!
直覺三:以上全錯~反正高興就好XP

夏目只看過一期,二期的還沒看(囧)...溫馨感人好片?
不是殟腥○人嗎?(毆爆)看漫版時一開始真的覺得溫馨感人
直到名取出現又喚醒在下的糟糕魂( ̄ー+ ̄)
話說貓咪老師(斑)的聲音很好聽~被封印後圓滾滾也好可愛
結果這斑x夏目也不錯(夠了!ヽ`д´)┌┛★)`з゜)
本子被我龜到夏天去啦~~~(抱頭)

F #NAijnZeA | URL | 2009/04/21 16:34 * edit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偶遇一面之緣的還記得對方...在下也覺得恐怖至極(毆)
我對自己的形状記憶功能還蠻有自信的(笑)
雖然聲紋系統跟資料比對近乎無能.....


> 真的可以當爹了!這還算大叔控嗎?XD
守備範圍上下三十歲,男女不拘這樣?(喂)
> 總覺得在皇帝身上應該可以找到不少死神的牙痕(愛的印記?)
> 好奇對於老是被騷擾的皇帝會不會感到不?還是麻痺無所謂?
其實也沒那麼常被騷擾啦~畢竟兩方都是大將,相遇的機會不高。
只是遇到了會吃苦頭的通常是皇帝,不管是年紀或體格都差太多。

> 上圖看起來沒什麼反抗直覺一:年紀大反應變差被捉住
> 直覺二:算了,隨便你!
> 直覺三:以上全錯~反正高興就好XP
其實是在下太廢用視窗擋掉抵抗的部份,
皇帝内心的OS是:頂到了頂到了(謎)

>
> 夏目只看過一期,二期的還沒看(囧)...溫馨感人好片?
第二期第一話的貓超可愛~
名取的確糟糕沒錯,第二期還拐人家去温泉旅行XD
田沼根本就是ストーカー(但是在下很愛)
除去上面兩人,本片就是純粹的少女漫畫了....
斑則是很傲嬌,不過個人的確也是愛斑跟夏目這對,斑擬人的話一定是個美人(可惜他都愛扮鈴子orz)

安啦~YOU是有品質保證的。期待成品哪i-178

琥砂峪 #- | URL | 2009/04/21 23:22 * edit *

看到這句「皇帝内心的OS是:頂到了頂到了(謎) 」在下飛躍了i-233
也就是皇帝是整個人被抱坐在死神懷裡?(以衣服材質而言如果只是貼近應該還感覺不到?)
好奇問下...皇帝還保有童貞?(後門XP)←很爛的問題但實在很好奇i-189

待有空時慢慢補回動畫
似乎有不少是田沼夏目的(笑)
也很想看斑的擬人+1
他之所以喜歡扮玲子是因為玲子很帥吧?(個性上還挺隨性XP)

F #- | URL | 2009/04/23 21:30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