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工作]殘餘的痛跟著我回家。 

2010/04/25
Sun. 09:00

從二月以來,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一直提不起勁。

這段期間工作上出現了不少風暴,不管是職場部分-靠關係的人事調動,雖然尚未成為定局,但新的主管沒有職業道,利用職務之便洩漏個資的作風,已經讓在下不舒服到極點。

很久以前就一直懷疑自己真的能否勝任社會人士生活,儼然答案是否定的,因為現在就被一堆積欠的紀錄追著跑XD 然而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新聞,不禁讓自己回過頭來想,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適當的找個工作,每個月領個不高不低的薪水,娛樂生活算是充足,但精神上極度不健康。雖然是八小時的工作,但有時需要值班,因此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假日也要來公司。

我們救了別人的家庭,但是自己的幸福在哪裡?

還記得剛開始工作時,接的是自殺個案的電訪,精神壓力極大。一個月後上了病房,不穩定的個案配上耐性被磨盡的家屬,面對他們轉向的情緒宣洩,對於在下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處理自己的心情。回到家又面對家人的精神轟炸,當時還真是不堪回首。

現在雖然已經慢慢能夠不在意,凝重的聽著他們的故事,面不改色的被人指著鼻子破口大罵,只當耳邊風,回到辦公室照樣嘻嘻哈哈,下班打電動。

然而有些殘餘仍是在心中攪和著,慢慢的成為漩渦。

[edit]

CM: 2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Title

工作辛苦了 (拍肩)
在下也是社會人士不適任者i-182一旦和上司摃上就辭職(汗瀑)
希望琥別憋出病來啊i-201
聽以前同學讀護專時説,在精神病院實習過後最大感言是:在裡面待最久的人是醫生和護士,最不正常也是這二種人(被病患&家屬摧殘後|||...)

若真的受不了就換工作~大不了去賣炸雞(啥鬼?XP)
總之別往不好的方向發展!(伸手拉)
歡迎來煩惱傾訴~啾咪(雖然不是專業的XD)

ps.都忘了這邊編碼還是EUC結果用firefox寫變成超級乱碼狀(囧)

大府 #- | URL | 2010/04/26 18:23 * edit *

NoTitle

說真的,能久待在精神科的除非神經大條,有韌性,就是自己也個怪咖XD

對於我同事最大的選項莫過於等男人領走,
而個人則是覺得先找好方向再動作會比較穩當,
說起來,其時要有這樣的工作經驗還是挺難得可貴的啦~
謝謝大府的關心喲!

琥 #- | URL | 2010/05/05 14:51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