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拒絕反應 

2006/05/12
Fri. 09:27

現在好想吶喊[幹哪~~~~]

不過還是只能怨自己。
但是,身體就不能配合點嗎?
又是酸痛又是胃騷動,不到躺平的地步還是得去學校...

以上,BY坐在椅子上就全身痛只能站著打字的廢材。

rog1.jpg


結果每次好像都是我想太多,全員總共只到了三名,硬凹出研究計畫後大部分時間都是聊....我老是這樣把周五當死刑的話,幾條命都不夠玩....

以上昨日妄想塗鴉,個人認為魔法師撫摸著皇帝的臉說[YOU老了]是很萌的一幕...我的萌定義一定也有問題,另外畫了痛苦的魔法師,有一點一定要說,絕對不是上面的皇帝惱羞成怒這樣,現在才後悔那兩張不能排在一起啊!!!話說這幾天總算記不得夢境了,不過昨天睡前腦中妄想的是魔法師不幹魔法師的話能幹啥,結論是...保父

[edit]

CM: 5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站著打?Σ(ロ゚|||ノ)ノ
太強了...這樣會不造成腰酸背痛???
如果蹲在椅子上會不會輕鬆點?
(小聲說:自己很喜歡蹲椅子...但每次都會被唸坐沒坐像..這是家族遺傳呀..我也沒辦法XP)

9 #- | URL | 2006/05/12 15:23 * edit *

在下站著打反而集中啊XD
頂多腳會有點酸而已,坐在椅子上不能靠著椅背是相當痛苦的事情orz
然後蹲椅子的話....在下會貧血orz
所以還是站著好了....

琥 #- | URL | 2006/05/12 21:40 * edit *

神奇~我反而會很累...老人家還是沒法久站(笑)
---
看到圖第一感想....皇帝和魔法師怎麼這麼甜密?!
為什麼會有老婆(魔法師)幫老公(皇帝)打領帶上班去的錯覺XDDD
明明是無表情的二人~~為什麼會冒出神奇的粉紅色光芒?
保安!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踹!別鬧了)

9 #- | URL | 2006/05/13 20:45 * edit *

痛苦的魔法師……
他的頸子上頭那個吾乍看之下以為是觸手(抖)

失言了(光速逃)<<其實只是來亂入?

R。 #GCA3nAmE | URL | 2006/05/13 23:15 * edit *

9:
哈哈哈~個人習慣不同啦~
魔法師跟皇帝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老夫老妻?!
但是.....更偏父子風XD

R:
這是一種聯想遊戲....
會聯想到另一端是觸手這就要問施主你自己啦....

附一提,我還是對觸手卻下。

琥 #- | URL | 2006/05/15 22:10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