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Mensch denkt, Gott lenkt.

Same Shit,Different Day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下手 

2006/05/22
Mon. 16:58

今日主題:如何把皇帝畫老...

戦うことだけが俺の存在意義だ


......不正!!!!(囧)
很久沒畫皇帝了也很久沒直接在電腦上畫了,果然久沒畫更不好控制,最近是在研究中年人的畫法。說是研究其實也沒特別做什麼....不過外人中年人都好有味道啊啊~~~還是多去研究外人影星吧?!然後看著皇帝....哪個國家的皇帝戾氣那麼重啊!!畫的時候腦中還浮出鸚鵡說:[這個年頭只有瘋子才當的了皇帝。]我看瘋了的是我自己吧=A= 總之,中年人還是待修行...

其他:
◎最近載到某G片,我的喵啊啊~第一次看到真人二輪●し,這些外人也太猛了吧?!難怪看起來那麼鬆(毆)不過第一次看到歐美系...肌肉真棒,比日系刺激身材又不錯,決定以後都看歐美系了!(決定個大頭鬼啦!!說的好像多常看一樣。)
◎昨天晚上看了赤色追緝令2,看到一半就覺得不妙,晚上一定會做怪夢,結果真的夢到跟人共犯毒殺一票不認識的人。在搬運屍體的時候,其中一個沒斷氣的還抓著我的手說[我相信你不會做這種事]。...這樣說來當時一點也沒有感受到罪惡感,毒好像不是我下的,只是共同行動吧...反正跟往常一樣的謎夢境,別太深究=A=

[edit]

CM: 3
TB: --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帥到掉渣的皇帝XDDDD
原來眼睛顏色是的啊...一點印象都沒有XD!!!

某人 #- | URL | 2006/05/22 23:50 * edit *

只有YOU才會說皇帝帥啊(感淚)
我記得是設定成色沒錯...(回頭翻之前的圖)
以前都畫太深看不出來XD
昨天被YOU一說我才想到皇帝的個性一言總結:
只能直線思考的軍事笨蛋。(y)

琥 #- | URL | 2006/05/23 21:50 * edit *

皇帝明明就很帥啊囧!!!
最近都快覺得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皇帝吧XD?和鸚鵡的組合...
另外笨蛋好(Y)

某人 #- | URL | 2006/05/23 23:17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